专 题 分 类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
看笑話學英文
[ 2008-10-27 1:23:00 | By: Barry ]

Subject: 看笑話學英文

 Marriage Humor
(婚姻幽默)

  Wife: 'What are you doing?'
 妻:你在作什麼啊?
 Husband : Nothing.
 夫:沒作什麼。
Wife : 'Nothing...? You've been reading our marriage certificate for an hour'
 妻:沒作什麼?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,足足有一小時了。
 Husband : 'I was looking for the expiry date.'
 夫:我在尋找它的有效日期是到什麼時候。

 Wife : 'Do you want dinner?'
 妻: 要吃晚餐嗎?
 Husband : 'Sure! What are my choices?'
夫: 當然!我可以選擇嗎?
Wife : 'Yes or no.'
 妻:要或不要。

> Wife: 'You always carry my photo in your wallet. Why?'
 妻:為什麼你經常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皮夾裡?
 Hubby: 'When there is a problem, no matter how impossible, I look at your picture and the problem disappears.'
 夫:當問題發生時,不管有多困難,我看著妳照片就迎刃而解了。
 Wife: 'You see how miraculous and powerful I am for you!'
 妻:你看我對你有多麼驚人的影響力啊!
 Hubby: 'Yes! I see your picture and ask myself what other problem can there  be greater than this one?
 夫:是啊!望著妳的照片我問自己,還有什麼困難比這個來得大呢?

> Stress Reliever Girl: 'When we get married, I want to share all your
> worries, troubles and lighten your burden.'
> 女孩:婚後我要分擔你所有的煩惱、困擾,以減輕你的負擔。

> Boy: 'It's very kind of you, darling, but I don't have any worries or troubles.'
> 男孩:親愛的,妳真體貼,但我並沒有任何煩惱或困擾。

 Girl: 'Well that's because we aren't married yet.'
 女孩:哦?那是因為我們還沒結婚的緣故。

> Son: ' Mom, when I was on the bus with Dad this morning, he told me to give
 up my seat to a lady.'
 子:今早我和爹地一起搭車,他要我讓座給一位女士。

 Mom: 'Well, you have done the right thing.'
 母:嗯,你這麼做是對的。
 Son: 'But mom, I was sitting on daddy's lap.'
 子:但是,媽,我當時是坐在爹地的腿上呢。

> 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____
>

> A newly married man asked his wife, 'Would you have married me if my father
> hadn't left me a fortune?'
一位新婚的先生問他太太:如果我父親沒留下巨額財產給我,你會嫁給我嗎?

 'Honey,' the woman replied sweetly, 'I'd have married you, N O MATTER WHO
 LEFT YOU A FORTUNE!'
 女人溫柔的答道:親愛的,不管是誰留下財產給你,我都會嫁給你的。

> ---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
> -----
>

> Girl to her boyfriend: One kiss and I'll be yours forever .
 女孩對著男友說:吻我一下,我就永遠屬於你了。

> The guy replies: 'Thanks for the early warning.'
 男孩回道:謝謝您提早警告我。

> ---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
> -----
>

> A wife asked her husband: 'What do you like most in me, my pretty face or
> my
> sexy body?'
>
> 妻問夫:你最喜歡我哪一點?我美麗的臉龐,還是我性感的軀體?

 He looked at her from head to toe and replied: 'I like your sense of
> humor.'
   他把她從頭到腳瀏覽了一遍,回道:我喜歡你的幽默感。

Re:看笑話學英文
[ 2008-10-27 23:14:04 | By: guest(游客) ]

非常感谢!
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:
haha... its my pleasure to share
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Re:看笑話學英文
[ 2009-2-4 11:34:38 | By: Derek(游客) ]

http://www.gnci.org.hk/beta/gospel/read_gospel.php?gospel_id=30&page=2: “張德培仍是一臉甜蜜,透露兩人在球場上相識,進而相戀,他從妻子身上學到許多,也在相戀及婚姻生活中學到包容、忍讓的精神。他說,過去單身時總是隨心所欲,但結婚後多了另一半要考慮,這些都是雙方必須學習的……”

as a man, you are ordained to love your wife unconditionally - without reason or condition, but just because of the irrevocable commitment you have made in the wedding covenant!
 “盟約是出於雙方的信任。
 盟約肯負起無限的責任。
 即或有新的狀況發生,也不會廢除盟約。”
 “新郎先入禮堂表示他是盟約的發起人。這一點很重要,因為盟約的發起人在使這約生效上,負有更大的責任。” (耶利米書33:3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)
 “從此責任由父親轉到新郎身上,因為女兒在出嫁前是在她父親的權柄和責任之下。(參閱民數記30:4-8)於是,「叫自己的女兒出嫁是好…。」(哥林多前書7:38)的那位父親,將責任轉給了新郎。”
 “雙方向對方伸出右手,象徵他們將自己完全交給對方。兩人互握右手,彼此立誓。正如我們倚靠神「右手的能力救護我們」,這對新人也可以倚靠對方帶入這盟約關係中一切的資源。(參閱詩篇20:6)”

from the chapter of love:
哥林多前書13:4-8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
13:5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
13:6 不喜歡不義,只喜歡真理;
13:7 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
13:8 愛是永不止息。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;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;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。

also from路加福音:
6:27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,你們的仇敵,要愛他!恨你們的,要待他好!(何況是妻子!)
6:28 咒詛你們的,要為他祝福!凌辱你們的,要為他禱告!(即使在吵架時! the earlier to shut up and pray, the earlier to win!)
6:29 有人打你這邊的臉,連那邊的臉也由他打。有人奪你的外衣,連裡衣也由他拿去。(哥林多前書13:4-8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…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…凡事包容…凡事忍耐…)
6:30 凡求你的,就給他。有人奪你的東西去,不用再要回來。
6: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。
6:32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,有甚麼可酬謝的呢?就是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。(當她不可愛時你仍能愛她才是真正的愛!)
6:33 你們若善待那善待你們的人,有甚麼可酬謝的呢?就是罪人也是這樣行。…
6:36 你們要慈悲,像你們的父慈悲一樣。(羅馬書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)
6:37 你們不要論斷人,就不被論斷;你們不要定人的罪,就不被定罪;你們要饒恕人,就必蒙饒恕(饒恕:原文作釋放)…
6:41 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?
6:42 你不見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對你弟兄說: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?你這假冒為善的人!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後才能看得清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…
6:45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;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;因為心裡所充滿的,口裡就說出來。
6:46 你們為甚麼稱呼我主啊,主啊,卻不遵我的話行呢?
6:47 凡到我這裡來,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,我要告訴你們他像甚麼人:
6:48 他像一個人蓋房子,深深的挖地,把根基安在磐石上;到發大水的時候,水沖那房子,房子總不能搖動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(有古卷:因為蓋造得好)。
6:49 惟有聽見不去行的,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,沒有根基;水一沖,隨即倒塌了,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。

blessings!

以下为blog主人的回复:
Thanks for the sharing and kindness .... Fan!
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
Re:看笑話學英文
[ 2010-12-8 15:58:45 | By: 海月 ]

值得学习!

Re:看笑話學英文
[ 2010-12-8 15:59:26 | By: 海月 ]

发表评论:

    大名:
    密码: (游客无须输入密码)
    主页: